close






你愛我像誰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建 編曲:蘇德華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信徒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一邊走,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知道我們都不願回顧,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多年前,

張衛健所演的鹿鼎記跟齊天大聖是我最喜歡看的戲~~

即使這兩部翻拍多次,

我仍然喜歡張衛健的版本~~

且由他自己所唱的主題曲,

真的十分好聽~~

歌詞深入人心......





記得我說過這兩首歌很像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