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懶得更新~~

這次來更新包包文~~

其實已經買很久了~~

在鴨鴨離職前我們逛了瓦卡蒂,

沒想到她也愛上了她們家的包包~~

這大概是我們四月分左右去買的,

我們互相都敗了好多個,

CIMG5564.JPG

這個紅色包包的特色就是那朵花,

再稍微調整一下是很漂亮的包~~

CIMG5565.JPG

這個紫色包很美,

尤其所使用的是新材質,

質感很好~~

CIMG5566.JPG

這個包的大小大約跟我之前的紅包包一樣,

不過這沒有做寬底,

所以容量比較小,

不過也是很方便的包~~

CIMG5573.JPG

這個包是後來再去買的,

因為鴨鴨買了很漂亮的新色--粉紅,

結果超好看也很好用,

她家人好像也對她那個包很有興趣,

我買了另一款新色--橘,

如果說只是要放小東西去逛街之類的,

這個包真的不錯~~

提供參考囉~~


p.s.之後鴨都還有去看過幾次,

沒想到她第一次看得想買卻沒買的包居然沒了,

我也有看我第二個的紫包也沒了,

只能說下手要快~~wwww


在看包包的時候,

因為本來也是帶著瓦卡蒂的包包去逛街,

居然有小姐對於我的綠包包很有興趣,

一直很想拿起來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