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多少有在用VISA金融卡,

但是卻沒辦法累積信用,

避免以後當小白,

所以趁早辦一辦...

不過就是看看~~如果說不適合就分析剪卡了~~

1332220905-2337963982_m

目前的話,

申辦到以上三家,

中信銀行卡(白金)

國泰COMBO卡(白金)

第一銀悠遊聯名(普卡)

慢慢說我對這幾張卡的感覺,

但是這種東西是很主觀,

而且每個人的消費及看重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僅參考,


中信銀行卡(白金):

這張的部分,卡面是黑色的很漂亮,

主要因為薪資戶所以很好過就先辦,

再來中信其實還蠻多地方有優惠,

但是後來發現他的紅利集點的部分必須要滿3000元才會30元1點,

如果你沒消費到3000就沒點數可以累積,

次年消費12次免年費,

基本上這張卡就被我嫌棄死了,

所以這個月用完就打算保留半年剪卡了。

(因為做業績的姐姐人還不錯所以幫他保留他們才會有業績@@)



第一銀行悠遊聯名(普卡):

其實原本這張我是想申請白金,

但是第一銀的核發好像比較嚴格,

沒有白金普卡化的現象,

因為他的白金有些權益真的比較好,

像是紅利15元1點(普卡20元1點),

遺失免遺失費(普卡有遺失費),

旅遊保險等等的都比普卡好很多,

這張對我來說的重點在於只要刷一次就免年費,

雖然可能不只刷一次,

但是至少沒有強迫消費的感覺,

然後現在台塑自動加油每公升折價1.7元,

繳交水電瓦斯也可以集紅利(除了花旗,其他銀行繳水電都不給紅利了)

然後還有悠遊聯名的功能,

所以我以後悠遊卡就是這張了~~

雖然他不像其他家的悠遊聯名有很多看電影的優惠,

看電影優惠對我來說其實比較沒什麼用(可能一年看不到一次電影)

實際一點比較好。



國泰COMBO卡(白金)

這張卡就是金融卡+信用卡的功能,

跟i刷不一樣是,

這張有信用額度,

所以有累積信用,

主要辦這張就是在繳保費,

每年繳那麼多保費不能累積信用當然很不開心~~

其實國泰有PLAY COMBO悠遊聯名,

不選的原因在於年費及回饋,

純粹COMBO的話,是終身免年費,

而且可以紅利兩倍跟現金回饋0.5%二選一,

PLAY的那張,

次年也必須消費6次免年費,

紅利是20元一點,

網路購物回饋3倍,

對我來說那張太麻煩,

而且卡面也沒說很可愛,

因此就不考慮了。


目前就以上三張,

是在考慮花旗的卡片,

但是沒有很急需,

等持卡三個月以上再說了~~

目前就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