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要問我第幾次去台中了~~

不想算那個次數(艸)

前幾次去都沒寫網誌~

像上次根本就是掛病號(哈哈的苦笑)

這次依舊感謝老大的收留...

然後居然遇到黑黑生病...

不過這幾天的照顧越來越有精神~希望能早日康復~

這次有出門去看手塚治虫的展覽喔~

CIMG8224

因為有折價卷~可以買團體票的優惠~

作品來說~果然我最喜歡森林大帝(白獅王)跟怪醫黑傑克了~

展覽的拍的照片太多~

所以就放個幾張上來囉~

CIMG8191

CIMG8199

CIMG8203

CIMG8205

CIMG8218

結果因為兩個人都很討厭拍照~

所以都拍展覽的東西~~wwww

展染當然還有紀念品區~

不過我覺得很多東西其實都很不實用~

紀念幣比較有趣~而且比較有紀念價值,

CIMG8225

三個一組~100元~

而且現場機器壓製~超有趣~XDDD

結束之後~因為有印品田的招待卷(←這人準備了很多東西

上次阿異跟夫人、老爺、阿德在品田聚餐沒跟到啦~~(滾滾滾

沒吃過所以去吃看看~

日式的定食喔~

覺得有趣的是覺得台中的沙拉是加芝麻醬耶~不錯吃~wwww

因為肚子餓~所以就沒拍到食物了~

只有最後的飲料跟甜點~

CIMG8220

不錯吃~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ˇ~

28號當天還去爬山~~

哈哈~~

果然運動不足阿~~

(哪裡看出來)

不過一腳程來說我應該還好~是老大走太快了@@

然後有買到懷念的古早味辣椒醬(這人是!!??

CIMG8243

一罐25元好便宜~wwww



PS.因為台中蚊子多~

所以姐姐跟老大把蚊帳掛了起來~

哈哈~公主房~

雖然我沒睡在蚊帳內~

不過沒被叮耶~~wwww



最後回台北前PS~

因為老大晚睡晚起~

所以我中午常是自己跑出門買便當~

居然沒迷路走錯~~哈哈我好強~

而且我還餵黑黑吃藥~~wwww

快稱讚我~~(大誤

以上= ˇ =



(回台北就覺得我真的是中南部人@@

天龍國好可怕~(抖)


(在台中的皮膚狀況就還好....沒有一塊一塊的...

異位性皮膚炎也沒復發(比較乾燥?

結果回台北全部都跑出來...

有沒有差那麼多(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