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下班~~

匆匆忙忙的跟若小葳(小玉)吃晚餐~~

第一次騎車到MOMO

等待的時間當然這種百貨都會有很多專櫃小姐要拉業績~~

因為剛好我有在找保濕產品~~

所以就聽了很久~~

其實雖然真的蠻貴的(汗)

但是搭的東西都還不錯~~

而且還願意讓我換我不要的東西(笑)

不過中間就先去吃飯沒有當場買~~

吃完繼續看~~

CIMG8646

主要主打的就是銀色的那瓶富勒烯~~

可以當化妝水乳液精華一瓶搞定~~

好適合我這個懶人阿~~

而且保濕效果不錯~~

而且我這種乾性(混合)+敏感性肌膚~

都沒有過敏~~

香味也沒有很重~

目前使用的感覺都不錯~~

如果用完都還OK~應該會繼續使用這個牌子~~

然後照片上的煥白凝凍跟金綻去角質也都很柔和舒服~~

我買的還多給我3支EGF精華可以去做臉~~

27號有去用一次~~

我只能說我臉真的超乾~~

塗上去馬上吸收~~

就像沙漠一樣~~

可是真的蠻舒服的~~

而且做完有水嫩感~~

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