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鴨仔鴨鴨一起第二天的跑醫院行程,

從早上9點開始,

我晚上7點半才回到家.....OTZ......

我們從台北車站出發,

先去小南門的和平醫院,

其實也蠻近的,

走路就到了;

然後再去大安的仁愛醫院,

我們還搞不清方向,

迷路了一下,

還是找到了,

後來想想其實忠孝復興也可以到,

距離差不多,

不用再花時間多轉一站;

再來是後山埤的忠孝醫院,

也是走點路就到了,

外表也很大間的樣子,

不過裡面還在整修,

所以有點亂亂的感覺,

在回去搭捷運的路途中,

買了些東西,

還有吃中餐---涼麵,

鴨鴨真的很重口味耶~~~

加了好多哇沙米>_<

(我是不敢吃哇沙米的人)

然後就去新北投的北投醫院啦~~~~

我昨天去過了,

所以帶鴨鴨去,

那裏位在半山腰,

所以是要爬坡或坐公車皆可,

我和鴨鴨實行走路就是運動的原則,

努力爬坡~~~~~

其實爬個10分鐘左右就到了,

所以爬坡好啊~~~~

走回去途中,

鴨鴨說是跟喵喵同一梯去北投,

所以想說去住喵喵家,

可是還要問家裡看可不可以,

阿阿~~~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這樣喵喵就不怕遲到了>_<(呵)

最後去最麻煩的國泰醫院,

到捷運圓山還要轉公車,

要30分鐘耶!(昏倒)

而且是不塞車時段,

要是塞車就更久了= =""

阿阿阿~~~~

好麻煩阿~~~~

回程的時候為了省錢,

去坐公車回公館,

結果從4點多坐到6點,

花了快2小時,(MY GOD!)

阿阿阿~~~

然後在公館吃點東西,

買了張CD和一件外套,

繼續坐公車回家,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真的光坐車就很累耶!

後來發現鴨鴨的實習都是坐捷運很快就到的,

很少要轉車,

而且出捷運站走的就到了,

我有好多都要轉車,

OTZ......

鴨鴨和我的都是七個實習單位就六個不一樣,

(我的耕莘13E和耕莘社區算一樣的話,如果算不一樣,我七個實習就都不同單位了,OTZ......這誰排的阿.....OTZ....)

我........

會"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