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跑一次醫院了.......

去慈濟、北投和萬芳,

不過我沒進去看耶,

只是去看醫院的位置而已,

>_<

去慈濟也決定用腳踏車去了,

(一台腳踏車行萬里路......)

說實話......

慈濟蠻大的.....(汗)

有種嚴肅的感覺......(驚)

忽然發現我家的人對醫院怎麼那麼熟.......OTZ

一聽到我要去北投,

就一直說瘋人院.......OTZ.......

拜託......= =

那是精神科好不好,

真是......

不過真的蠻遠的,

我從家裡出發到那裡就要一個半小時,

因為那裡還要爬坡,

雖然有公車啦.......

看起來不像醫院......(廢話)

萬芳我之前有經過,

所以知道在哪,

不過還是去看看了,

木柵線的車廂真的小小的耶~~~~

不過後來想想,

是直接坐捷運比較好呢,

還是轉公車比較好阿?

唉~~~~

不知.......

恩~~~~~~

明天要去看國泰和仁愛囉~~~~~

OTZ.......

我還沒看書......

(撞牆)

(我不想看書阿阿阿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