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年新年沒有很開心,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真的討厭過年還要工作,

然後又無力更新網誌,

其實想抱怨的有一堆,

但是不想把我的網誌變成每一篇都是抱怨,

不想每一篇都是不開心,

於是就索性不寫,

也不知該寫什麼,

因為每一天都不開心......



已經決定約到期就要辭職了,

雖然還很久,

雖然約到期在忍三個月就有年終,

但我真的不稀罕了...

不想在這不開心的環境下繼續工作了,

也不想把自己的健康賠進去,

有句話說的很對,

"人是個奇怪的動物,
年輕的時候用健康換錢,
老的時候用錢換健康"

我不想這樣,

最近晚上的時候去學習,

我很喜歡聽別人說,

當然他們會略強迫性的要說,

練習表達,

雖然也不壞,

我希望自己可以慢慢改變,

要變的有自信,

鴨鴨~~

一起加油~~

小玉~~

我也要去學舞~~

我要找個時間正常的工作~~

加油~~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