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迷思

在萬芳的第一週結束了......

其實有很多對萬芳的謠言,

有蠻多是真的,

萬芳的電梯真的很慢,

學姐會說學妹的OX(雖然我沒親耳聽到)

但老師是真的不錯,

也有一些學姐也很好,

願意教我們,

只是在萬方真的很忙,

動作一定要快,

要不然事情會做不完,

當值日生會很忙,

要做很多事,

在那邊的節奏很快,

學姊很忙、動作也很快,

下一週要開始寫紀錄,

我怕我會寫很慢,

來不及......

作業最好第一週就要開始寫,

不然壓力會很大,

雖然我這樣想,

但個案一直不合適,

一直換,

都無法蒐集資料,

說一句實話,

萬芳整體來說是還好,

還不錯的醫院,

但......

果真是不適合我,

以我這慢吞吞的個性,

有點......

適應不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