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科的實習結束了,

沒想到我會那麼平靜的面對,

其實最後一週的時候過的還不錯,

尤其剛好照顧到一個不錯的奶奶,

家屬也很好,

有點不捨得,

其實算算,

萬芳的學姊人都不錯啦,

不過我自己覺得自己在這三週,

學的東西好像比其他人少很多,

是因為每次換病人的時機不太好嗎?

(自我懷疑.....)

在回學校談心前,

我們約實習公衛的同學一起吃飯,

老師的肚子又更大了些,

感覺像快生了似,

希望老師可以平安生下健康的寶寶。

接下來的兩梯是產科和精神,

遇到很多熟面孔,

我其實很早就有發現,

應該可能有一個同學,(非同班)

會跟我同實習六站,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只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是個麻煩,

不要覺得自己很倒楣,

又跟我同實習,

這樣就好......

對我來說......

沒有比這還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