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 

難得出現的注音文~~

很快的在13E內科的實習就過去了~~ 

其實在這梯學到很多~~ 

老師和學姐都很好~~ 

不過我都是給支援的學姊帶~~(因為我都在後半部) 

人超好的姵如學姐和雪芳學姊~~ 
(學姊~~我真的看不出來妳結婚了) 

嗚嗚~~可惜姵如學姊待一個禮拜就回自己的單位~~ 

雪芳學姐在實習的最後一天OFF,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醫師人也超好的~~
(郭醫師~~妳超搞笑的啦~~)

老師也粉好~~
(老師的婚禮應該會蠻多人去的吧~~呵呵~~恭喜呦)

這梯真的學很多~~

而且技術很要求~~

所以更加強了~~

再來是給藥~~

我照顧的爺爺他需要很多的抗生素,

光我照顧的這三週就換了5種以上,(強效較罕見的就有3種以上)

(不過常見的Genta和Cefa都沒用= =)

所以我學到很多(汗)

其實後來實習到最後覺得內科還不錯,

不過又覺得好累喔~~

P.S.其實這三個禮拜家裡有些事情,

原本是都沒說的,

沒想到第二個禮拜我奶奶來就破功了~~
(老弟~~不要以為我這三個禮拜實習沒看到你偷溜上來,我在你後面瞪你,你沒發現阿~~)

恩~~搞的好像實習的同學都知道,

有一次郭醫師問起來讓我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呵呵^^

4A的同學應該沒發現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