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第一天就遲到了~~

虧我7點就出門了~~

我把忠孝復興記成忠孝敦化,

這也還好,

問鴨鴨後就在忠孝復興等她,

也才8點15分,

沒想到我們竟然走了反方向~~

最後還是遲到了~~

厚~~

真的好像兩個小笨蛋一樣,

想起來還是在笑~~

唉唉~~

不過今天已經補好班了啦~~

速度超快~~

嗯嗯~~

我決定在仁愛用帶便當的~~

在那邊吃真的好麻煩喔~~

而且又不便宜,

嗯~~就醬~~

P.S.我的籤運真的超差的,

我真的很討厭抽籤阿......

組長也是抽籤抽到的,

今天抽實習評值會,

又抽到當主席,

對不起~~

我在那時候真的有點不爽,

心情很差,

發了脾氣,

(因為我是火爆的牡羊座~~)

不過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其實也很希望這梯實習的同學也是個好團隊,

不過第一天,

發現大家都靜靜的,

有些都在聊自己的事,

其實很希望他們提出些好意見的~~

唉~~

不知該說什麼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