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迷上死神~~

又重看了棋魂,

銀魂也慢慢在看,

發現很多聲優配個性差異很大的角色,

日本聲優真是太強啦/////

最近看到的:

『棋魂』藤原佐為、『銀魂』真選組-近藤---千葉進步→差很多的兩個角色

『死神』之芭、『Chobits』本須和秀樹、『銀魂』坂田銀時---杉田智和→也是差很多的兩個角色,之芭那麼可愛,阿銀超白癡~~

『通靈王』道蓮、『學園愛麗絲』日向棗、『死神』日番谷冬獅郎---朴璐美→璐美姐~~我超愛妳的啦~~

『棋魂』芦原四段、『死神』淺野啟吾、『增血鬼果林』雨水健太---小西克幸→前兩個也是有點搞笑,最後一個則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死亡筆記本』月---宮野真守→完全不同類型的東西

『今日魔王』涉谷有利、『魔法少年賈修』清人、『死神』吉良---櫻井孝宏→最後看到吉良是他配的有嚇到......

『彩雲國物語』紅秀麗、『花樣少年少女』蘆屋瑞稀---桑島法子→人不可貌相的聲優,外表看起來內向,但配的角色都是有點奮鬥少女的感覺.....

其他很早就知道的:

『柯南』新一、基德、『光速蒙面俠21』門太、『犬夜叉』犬夜叉『亂馬1/2』亂馬、『萬有引力』佐久間龍一、『死亡筆記本』L---山口勝平
→這傢伙太多了....

『柯南』灰原哀、『通靈王』安娜---林原惠→林原小姐~~我也超愛妳的啦~~

『海賊王』索隆、『xxxHOLiC』九鬼、『銀魂』土方---中井和哉→聽的出來,類型也差不多,讚啦!

『幻影天使』草摩夾、『萬有引力』新堂愁一、『Chobits』新保弘、『遙遠時空中』森村天真、『彩雲國物語』紫劉輝---關智一→我也很愛他的聲音~~

『犬夜叉』殺生丸、『華麗的挑戰』敦賀蓮---成田劍→我也很愛他的聲音~~

『魔法少年賈修』賈修、『海賊王』喬巴---大谷育江→超可愛的聲音啦~~

置鮎龍太郎、鈴村健一、宮田幸季、緑川光、保志總一朗、關俊彥、三木真一郎、子安武人、森川智之、森久保祥太郎............等

(太多了,寫不完 =  =||||)

就當我在起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